close

i1
從三宮站下車時,天空飄下了小雨,一路打著傘,循地圖方向,穿過中山手通,再爬一個微微的坡,就來到位於街角、掛著寶藍色旗幟的神戸ビフテキ亭。中午時分,店門口滿是等候的人,我們收起草綠色的短傘,跟在隊伍尾巴排隊,前面兩位著西裝的歐吉桑拿菜單嘰呱討論,我悄悄湊近一看,肚子便突然咕嚕嚕地叫喊起來。

i2
服務人員原本告知需等待一至二小時,但實際上我們在外邊站不到三十分鐘就已入座。店內不大,裝潢走歐式風格,木質色調頗為雅緻,有普通的座位也有吧檯座位,菜單有日文和英文版本。午間套餐有五種選擇,一律一千円〈未稅〉,皆附沙拉、湯品、小菜、飯或麵包、熱茶、飲料,以這個價位而言,是非常划算的餐點組合。

i3
午間套餐的主菜都是以黑毛和牛為主體去變化,如果想吃更多的肉或副餐,菜單後面有一些單點的項目可參考。

i5
隨套餐而附上的飲料,除了一般的茶、咖啡和果汁外,還有啤酒能選喲~

i6
熟成黒毛和牛スライス大判焼き,牛肉片的份量還蠻多耶。

i7
由於前一天吃了厲害的燒肉,本來對這牛肉片沒有多大期待,結果一咬下去,發現我完全小看它了,略厚的牛肉片充滿肉汁,雖然油花沒有到入口即化的感覺,但柔軟不膩的滋味還是讓人忍不住頻頻扒飯;一旁的炒蔬菜沒有過多調味,就是簡單自然的鮮甜。

i8
熟成黒毛和牛サイコロステーキ,附湯選了洋蔥湯,洋蔥燉得軟軟嫩嫩,幾乎是融化狀態;富有嚼勁的骰子牛鮮甜多汁,一旁有醬油、芥末子醬、醋可以搭配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一小碟的炸蒜片,一口牛肉一點蒜片,實在好想再來杯啤酒!

i9
主菜都給得蠻有誠意,肉質不到拍桌叫絕的頂好,但解牛肉癮還是綽綽有餘的~

i10
吃完最後一塊牛肉,滿足地擦擦嘴,走出店外時,雨已停歇,天空吐露出淡金色的光,覆蓋了馬路與建築,我們沿著坡道繼續走,放眼所及都是饒富異國情調的風景,捨不得輕易離去,於是又挪了一些下個行程的時間,在三宮附近的小巷弄裡隨意穿梭探險,滿足自己的小小私慾。


神戸ビフテキ亭
地址: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中山手通2-13-12 ランドマークビル神戸 1F
電話:078-261-8829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;18:00~21:30
定休時間:水曜日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六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