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1
自長居車站出來,直走再拐兩個彎,經過幽靜的住宅區後,便會抵達位於大廈一樓的又三郎。標榜熟成肉的炭火燒肉,招牌上寫著the beef wonderland,讓人不禁恣意幻想起來,今天這一頓晚餐,究竟能得到多少驚喜?

y4
早早便已預約位置,入門後報了時間與姓名,服務生要我們稍後片刻,等待的時間裡,左右張望,一排冰箱立在櫃檯前方,裡邊擺滿各式肉品,上頭標記著產地、品種與熟成時間。

y2

y3
不一會兒,店員領我們入座,桌上放了餐具、醬料與宣傳小立牌,哇,又三郎也有提供午餐組合,熟成肉漢堡跟便當看起來都不錯耶~〈擦口水〉

y5
冰涼的啤酒儼然成為日本旅行吃飯的好朋友啦,每一餐都不能忘記它!

y6
點盤綜合泡菜,準備肉吃多了可以解膩,白菜、蘿蔔、小黃瓜都醃製得恰到好處,口感爽脆,微辣而不會過鹹。

y7
熟成肉聽取店員的建議,選了フィレステーキ〈里脊牛排〉,點餐完畢,店員會將整塊的熟成肉端上桌給你確認,沒問題後再轉至廚房由師傅切下今日點餐份量。我看到肉便露出興奮表情,店員還提醒我記得拍照......XD

y8
切面的油花分布得蠻均勻,好期待等會兒烤出來會是什麼滋味啊~

y9
除了熟成肉以外,也點了普通的特選肉の三種盛,有牛舌、里脊、牛腩三種肉,顏色非常美麗,烤好後的滋味也教人難忘,片片都是入口即化,油脂的風味在舌尖散開,飽滿卻不顯得油膩,真是太美妙啦!

y16
味噌口味的ツラミ,咀嚼很有口感的一盤,但醬的味道很重,早知道點鹽味......。

y19
又三郎特製烤爐,好像是為了烤熟成肉而特別設計,看起來很難放食材,但實際用起來還蠻順手的。

y18
熟成肉由店員幫我們服務啦,先將裸肉(?)放到烤網上烤一下子......

y10
然後把它包到鋁箔紙內靜置數分鐘。

y11
再放到烤網上烤,如此反覆三次,熟成肉就烤好,可以送到師傅那處理囉!

y12
等待的時間裡點了一碗泡飯,鮮醇的高湯配上粒粒分明的米飯與滑嫩的蛋花,好吃~

y14
熟成肉上桌,盤子還帶點熱度,看看那誘人的粉紅色!

y15
咬了一口,牛肉濃厚的鮮味充滿口腔,焦糖色的外表包裹著多汁軟嫩的內裡,熟成過後的味道比未熟成的肉強烈許多,是吃了以後會頻頻豎起大拇指的一品,太好味啦!首次嘗試熟成肉的經驗就這麼美好,把嘴養刁了,這要叫我如何是好~:P

y17
看到許多網友都推薦又三郎的甜點,很好奇燒肉店的甜點是能多厲害,於是要了一份今日甜點,端上桌來,是個半熟布丁加起司蛋糕的組合,中間夾了莓果與莓果醬,用叉子戳了一小塊,噢,這味道也太濃郁了吧!柔軟的布丁搭上扎實的蛋糕,一旁的莓果不只是裝飾而已,酸甜的滋味更是將整份甜點提升了一個層次~

吃飽喝足,兩人心滿意足,結完帳後,店員親切地送我們到門口,她揮手說掰掰的時候,我滿腦子都想著:下次來大阪,一定要再來吃一次啊!喲呼,想拜訪又三郎的朋友們,出發前別忘了先到官網預約用餐時間,熟成肉和甜點都不能錯過,需先預定的熟成肉套餐看起來也非常不錯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
又三郎 本店
地址:大阪市住吉区長居2-13-13 長居パークホテル1F
電話:06-66938534
營業時間:11:30〜14:00:17:30〜23:00
定休時間:木曜日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六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