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決定結婚的時候,其實並沒有打算拍婚紗,後來提親時兩家長輩都勸著:「哎喲就這麼一次,拍著紀念也好呀」,自己想想好像也有道理,於是便開始了漫漫的婚紗尋覓之路。因為我有不自己安排不放心的偏執,所以一開始就打算採自助婚紗模式,找工作室拍攝,沒有太繁冗的包套內容,只需要一些想要的照片、造型與禮服。上網搜尋了各種資訊,看到可以預約的工作室就通通聯絡下去,第一間來到位於存中街的〈旋轉木馬〉。

白色的三層樓建築,招牌不太顯眼,敲敲門,老闆過來招待我們入內,大概我是這個時段預約過來的第一位客人,不一會兒便被領到二樓,先給造型師梳化,準備試婚紗。自己選了幾件、造型師也幫我選了幾件,開始換裝遊戲,一旁帶來給意見的人妻友人表示,〈旋轉木馬〉婚紗的質感極好,和他們當初拍攝的款式等級差許多。

結束一個多小時疲累的試穿,移動到一樓,由老闆Casa為我們說明婚紗租借與相關拍攝等內容,在此不得不先誇讚一下〈旋轉木馬〉的氣氛真的很棒,如小酒館一般的裝潢,邊看影片老闆會邊塞零嘴餵食,講到興致高昂時大家就乾杯,實在有種走錯地方的感覺啊!不過嗨歸嗨,Casa該講的一項都沒漏掉,還放了好幾部海外婚紗的側錄給我們看,有沖繩也有京都,這讓非常喜歡日本的我們愈看心愈癢......(差點想瞬間提高拍婚紗的預算)

總而言之,〈旋轉木馬〉是以租借婚紗為主的工作室,拍攝和造型只是附加的,只要在這裡租婚紗滿39,000元,即可獲得拍攝和造型的機會,婚紗拍攝時間為6~8小時,提供40組精修照片,贈送捧花乙束或檔案全拿,至於其他輸出部分,則視新人自己的需要加價製作,成品的彈性很大,想要什麼就做什麼。

下面是我這天試穿的白紗,主要挑選傘擺款式~
1.png
柔美的白紗一穿上,居然有種「哇噢」的感覺,原來我的內心還是有個夢幻少女夢!

2.png
蕾絲的部分很典雅,但裙擺跟腰帶我沒什麼想法~:P

3.png
這件裙擺超有氣勢,上身的蕾絲非常細緻,很適合做為宴客的入場白紗。

4.png
沒記錯的話這款是Vera Wang的,原本穿在假人身上沒什麼感覺,但一套上覺得驚豔,下擺的白紗層層疊疊,有種俏皮的感覺,默默列入白紗清單......。

白紗只試了少少四件(突然有點後悔),接著是禮服部分,因為我的膚色偏黃,所以揀了一些比較鮮豔的顏色~
5.png
這件桃紅色的禮服上身是緞面材質,下擺是細緻的紗質,摸起來手感很好。

6.png
大膽地選了黃色,本來很怕黃上加黃,但照起來似乎不會?

7.png
藍紫色安全款,沒太繁複的設計,拍照宴客都不錯。看來看去我好像偏愛紗質的禮服呀?

8.png
這件肉眼看是黑色,拍起來卻有點綠,蠻特別的,但我撐不起它的氣勢啊~

9.png
不免俗也是要大紅一下,這件實品質感很好,雖然是大紅但不俗氣,不過胸口設計好像有點複雜。

10.png
貴氣寶藍,胸口有鑽不是我的菜,不過下擺的層次很美~

11.png
最後來個小粉紅,本來小胸人沒預計選這件,但是看到顏色跟腰帶好可愛還是忍不住想試穿,套上去款式跟顏色似乎都不會太慘,還蠻喜歡。(其實我還有試藕粉色,但由於膚色關係,跟藕粉不是很搭,只好默默放棄它。)

這次在〈旋轉木馬〉試穿的經驗很開心,第一次就被服務得那麼好,不僅可以試穿、試妝,還會幫你拍穿婚紗的照片然後寄給你,走出去時本來要跟男友說:「不然就直接選這家了吧?」,但想說結婚只有一次,打算再去其他工作室走走看看,如果真沒找到特別愛的那就回來〈旋轉木馬〉好了......


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
地址:台中市西區存中街35號
電話:04-23769938
營業時間:13:00-21:00,採預約制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六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