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手作狂如我,一開始就決定喜帖要自己設計,簡單設定了幾個條件:照片臉不要太大、預算15圓,以及......
讓我家愛貓的影子無所不在!!!!!!
10
↑ 我家愛貓

因為貓咪無法參加婚禮,所以設計發想的時候,就把一些貓元素融入進去,讓牠們扮演邀請賓客的角色~
最後做了信封、明信片和封口貼紙,分別找了卡之屋跟巧喜工作坊印刷,一份喜帖大約花了12圓。

2.png
首先介紹信封,很老梗的放了囍字,但有默默加入貓臉變化;本來要選可可金顏色的信封,但龜毛人改了又改就變成銀色,好險我公婆跟爸媽都不介意有沒有紅金元素,隨便我設計,所以最後就決定銀色信封燙銀,收到時覺得效果比預期的好,信封質感也很厚實,大推巧喜工作坊啊~態度親切東西又不錯!

7.png
接著是整份喜帖的重點,因為我覺得喜帖會被留下來的機率不高,所以就做了明信片大小的雙面印刷,想說能達到一個通知效果就好。正面放一張走路中的婚紗照,私自以為有種「攜手邁向未來」的感覺(?),上面的logo不忘加入貓臉;背面就是簡單的文字訊息,下面特地放了一個QR CODE,掃進去會連到VERYWED提供的婚禮網站,免費工具不用白不用,婚紗照什麼的通通放上去,讓收到喜帖的朋友無聊可以掃掃看看~

4.png
喜帖本人我是請卡之屋印的,效率很好,業務也不時會跟你回報進度,重點是......便宜啊!
我選了最普通的250P一級卡+雙面上霧+單面局部上光,300張1000圓。

9
實品顏色,看得出來照片略有色差,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~
logo我有上光,但線條偏細,所以效果不是很明顯......XDXD

5.png
喜帖背面,本來很怕桃紅色印出來會偏暗,但看到本尊後鬆了一口氣,顏色蠻飽和的,不錯不錯。

8
最後是封口貼紙,原本打算去訂製鋼印+素面貼紙,但後來想想還是直接印刷出來好了,省得麻煩......
貼紙我也是找卡之屋印刷,網站可以下載版型,因為有兩個圈圈,所以就直接拿我家二貓的臉來設計。貓眼是我跟老公的名字縮寫,本來上面是要寫日期的,但發印後突然驚覺婚禮過了多的貼紙很尷尬,緊急跟卡之屋的業務聯絡,好險還沒印刷,最後改成love you,多的拿來貼小禮物、送我家貓咪粉絲團的朋友。

3.png
實品長這樣,圓圓的好可愛呀~

6.png
貼起來的感覺,跟銀色信封意外的搭耶!
好幾個朋友收到後都說很有個人特色,大概是充滿貓咪元素的關係吧(笑)

以上是我的喜帖設計心得,提供給大家參考~


廠商資訊
● 巧喜工作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iao.Xi.wedding
● 卡之屋網路科技印刷:http://www.cardhom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六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