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png
決定拍婚紗後,就盤算著要帶我家的貓小孩一起入鏡~
兩隻貓都是我和男友交往期間認養的,算是我們愛情裡重要的見證者(?),拍婚紗這等大事,牠們肯定不能缺席。
和攝影師溝通拍照細節時,提出我想讓兩貓入鏡的想法,攝影師說沒問題,我突然對拍婚紗這件事超級期待!

03.png
等呀等,終於等到拍照這天.......
清晨六點半出門,左手提歐屁(賓士)右手提憨吉(橘喵),抵達攝影工作室時,造型師好奇地問我們東西怎麼這麼少,我指著寵物提袋:「這就是全部的道具啦!」

02.png
梳化的時間裡,把兩貓放在工作室地板上,提袋開了小小的縫,讓牠們先適應一下今天要拍照的環境。
(拍照前一天,特地幫兩貓剪了指甲、準備領結,賓士配西裝領,橘喵配紅點點啾啾,是不是很可愛哩~)

04.png
準備前往攝影棚拍照啦,孩子們顯得很慌張,抱起來的時候頻頻把尾巴夾住,我們小聲地告訴牠們不要害怕,順便拿出零嘴餵食,希望能稍稍緩和牠們緊繃的情緒。

08
我家兩貓生性膽小,所以一開始便只設定棚拍要帶牠們入鏡,中午就載回家(好險我家離工作室很近......)。
攝影棚小歸小,但還是怕貓小孩胡亂暴衝,要把貓小孩放出來前,我有先注意把門帶上,避免跑出去不見貓影。
另外,因為擔心貓咪過度緊張,故沒有花費太多時間,匆匆拍了幾張合照,就趕緊放回提袋裡。

09
瞧孩子嚇成這樣,這天真是辛苦啦!(回家立刻開罐頭孝敬兩貓)
感謝攝影師和助理的幫忙,讓我們最愛的貓孩子能一起參與生命旅程轉換的這一刻,並留下可愛的貓影。

最後是我自己帶貓小孩拍完婚紗後,覺得該注意的事項:
1. 記得剪指甲(避免勾破婚紗或衣服)。
2. 帶零食安撫情緒。
3. 如果貓咪生性膽小,記得拍照時要把門帶上,以免孩子逃走。
4. 貓咪不像狗狗可以在外面上廁所,所以避免帶出去太長時間噢!
5. 帶個黏毛的工具,不然抱完貓小孩,婚紗跟西裝上都會是毛~

▲▲▲
下面是和孩子們拍照的成果,毛片尚未精修,所以把拔的肚子還很大......
05.png

06.png

07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 台中 貓咪 寵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