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
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,和妹妹兩個人騎車在市區閒晃,正愁著下一個目的地不知何處去時,腦中突然閃過前幾天在網路上看過介紹的小店,憑著薄弱的印象,搜尋手機上的瀏覽紀錄,噢對,就是它─La Petite Tarte樂緹波兒。

1
夾在住宅與辦公室中間的La Petite Tarte,木質調的外觀讓人一眼就辨識出來,推開玻璃門,一陣說話聲飄盪過來,呆愣了一下,沒想到平常日的下午店裡幾近客滿。

2
揀了落地窗前的位子坐下,店員送來menu,有下午茶系列與飲料選擇,三層的午茶組合很是吸引人,不過今天肚子尚未咕嚕嚕,還是先單點好了。

3
隨意掃描一遍,除了特選及特調的飲品價格比較高以外,紅茶和咖啡都還算平價。

4
點了一杯冰咖啡與鳳梨冰茶,便和妹妹站在蛋糕櫃前東張西望,La Petite Tarte的甜點以塔派為主,有正常尺寸也有迷你尺寸,每一款看起來都好美味,哎呦,到底該吃哪一道呢~

5
看了網路的推薦,千層蛋糕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,黃澄澄的芒果口味是夏天限定噢!

6
造型特殊的夏洛特蛋糕,外圈由手指海綿蛋糕緊緊包圍,上面妝點鮮艷的水果,最後打上了一只精巧的蝴蝶結。

8
發現迷你派塔的口味比正常尺寸的多耶,想嘗試多種口味的話可以隨意點;下面只拍到頭頂的奶酪這回嘴巴塞不下,只得下次再見囉。

9
蛋糕櫃上也有一些常溫蛋糕可供選擇~

14
包裝好的瑪德蓮蛋糕,一直想著要外帶,結果結帳時居然忘記......〈敲腦袋〉

16
一輪看下來,最後點了芒果千層與巴黎夏洛特,等待上桌的時間裡先倒杯檸檬水消暑,這個推車造型的架子好可愛啊。

10
飲料來啦,滿滿一大杯,鳳梨冰茶略淡,雖然有鳳梨塊在裡面,但鳳梨的味道喝不太出來;咖啡以50元的價格而言表現還不錯,偏酸但還蠻濃的~

12
以英國國王喬治三世王妃夏洛特的名字取名的蛋糕,外表就帶著一股優雅風貌,略軟的手指海綿蛋糕包裹著香草奶油內餡,戳顆藍莓一起送入口,酸酸甜甜真是適合夏天的糕點;一旁的鮮奶油上面灑了檸檬皮屑,清香的滋味讓我忍不住整坨直接挖起來吃!

13
洋溢著夏日氣息的芒果千層,蛋皮層層疊起,鮮奶油夾著新鮮芒果塊,切下一片細細咀嚼,蛋香味迴盪在口中。吃完芒果千層和巴黎夏洛特後,發現La Petite Tarte的糕點甜度都不高耶,就算一個人獨享整塊,也不至於有太膩口的感覺。

7
一人一杯茶、一塊蛋糕,在La Petite Tarte獲得一個微甜的歡欣午後。臨走前,特別外帶了迷你檸檬塔與巧克力塔,派皮酥脆,內餡香濃,兩口的大小,在家解解甜點癮剛好~:)


La Petite Tarte樂緹波兒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25號
電話:04-24756899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;11:00~20:00
定休時間:每週二
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lapetitetarte.tw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六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