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最近非常熱衷淘寶,尤其是下載了淘寶app之後,有事沒事就會淘一下,淘到那天自己計算12月總金額嚇到(愣)
廢話不多說,前幾天我老公看我那麼愛淘寶,不如也幫家中兩隻胖貓淘件寵物裝好過聖誕節,於是有了這篇分享......

在茫茫淘寶海中,我輸入「聖誕、寵物裝」等關鍵字搜尋,最後選了評價不錯的Pet Sweetie 甜心寵物店,購買了「圣诞节老公公吉娃娃泰迪贵宾比熊秋冬装四脚宠物狗狗衣服」和「秋冬 四脚宠物小型犬比熊吉娃娃贵宾小狗 泰迪冬装」,雖然字面上是狗狗的衣服,但因為我家貓的體型就跟小型犬差不多(汗),所以量過胸圍後就買下去~

2
圣诞节老公公吉娃娃泰迪贵宾比熊秋冬装四脚宠物狗狗衣服
會到這間商店購買的最大原因就是這件聖誕老公公裝,全身式的,胸前有三顆扣子,帽子可以拉起來,背上還有附一個背包。我家歐屁(黑白賓士)體重6公斤,胸圍約40cm,這件穿SM尺寸剛剛好。

3
側面圖,黑白貓真的很適合穿紅色耶!XDXD
整體而言,質感還可以,不會掉毛,但白色的部分有點染到紅色;扣子我開開扣扣了好幾次,感覺還蠻堅固,應該不會太快壞掉。

4
背上背包的感覺,背包是束口袋設計,下面有一個扣子可以跟聖誕老公公裝結合喔!

5
讓我驚喜的地方,背包裡居然有附零食跟玩具!!!(不過是狗狗的啦......)

接著分享另外一件秋冬 四脚宠物小型犬比熊吉娃娃贵宾小狗 泰迪冬装
6
其實本來想幫我們家憨吉(橘喵)買麋鹿裝,跟歐屁的聖誕老公公湊一對,但無奈沒看到麋鹿裝,所以買了自己私心喜歡的綠色恐龍裝。這件也是前扣式設計,布料軟綿綿,摸起來很舒服,但缺點是會掉毛啊!(´~`)
憨吉也是6公斤,所以同樣選擇SM尺寸,穿起來也是嘟嘟好~

7
穿上恐龍裝沒有恐龍威嚴,反而是嚇到一動也不敢動的憨吉......(拍完照默默幫牠脫下)

8
最後用我家臭臉貓裝扮的聖誕老阿公,祝大家Merry Christmas啦~(*´∀`)~♥


Pet Sweetie 甜心宠物店
網址:http://petsweetie.taobao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